我校开展2023年度物业服务工作年度测评

文章作者:刘邦时间:2023-12-26浏览:21

12月25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园物业服务考核会议,对承担会峰、琅琊校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年度工作考核。副校长王春、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对物业服务企业2023年的工作。会议认为,物业企业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履行服务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日常保障到位、重点保障有力、应急保障迅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点多面广,事多繁杂,与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师生要尊重物业服务的劳动成果,物业服务是后勤保障一项重要工作,物业服务离不开师生的理解,更离不开师生的支持。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要细心细致,热情周到。物业服务要协同联动,工作要明确,任务要明晰,要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反馈。要通过月度考核、日常监管、定期培训等机制,让物业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做到日常工作有制度、有办法。会议对今后工作做了部署。要进一步查找不足,查漏补缺,降低工作强度,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服务、确保安全。要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加强和后勤部门沟通协调,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工作督查。

会议对物业服务、校园绿化、设施设备检修和养护、突发应急预案及安全风险隐患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会上,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市万顺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会峰、琅琊两个校区2023年度校园环境卫生保洁、维修服务与保障、楼宇秩序维护与管理、绿化管理与保养、重大活动保障、公寓管理与服务等物业服务内容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年度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评议。(稿源单位审核:赵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