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谢悦、庄馨雅、陶云风、张洁、陈刘源、张阳时间:2023-12-28浏览:13

龙腾盛世贺新春,策马扬鞭新征程。12月26日晚,美术学院“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2024元旦晚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一、副书记崇蓉蓉、副院长胡继艳,校友代表和广大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刘一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和全院师生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还肯定了2023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好风凭借力,扬鞭自奋蹄,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青春飞扬啦啦操》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歌曲、小品、舞蹈等节目逐一登场,晚会气氛愈加高涨,现场掌声不断。《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美动听的歌曲合唱,坚定了大家的梦想;手势舞《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志愿者服务精神的赞美和向往;魔方文创社带来的《舞力觉醒》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和力量。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以及抽奖环节,邀请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到节目中来,不仅为晚会增添了趣味与欢乐,还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

晚会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